【私心大推】《國家地理》雜誌169期2015年12月號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《國傢地理》雜誌16國傢 地理 線上 看9期2015年12月號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《國家地理》雜誌169期2015年12月號

價格:230



2015年12月號

本期零售限定 2016國家地理封面故事年曆

內含$1200購物金

(每月都送$100,不限金額皆可扣抵,國家地理網路商城適用)



本期重點

新紐約
鳥瞰紐約天際線使人明白:這座城市或許是不夜城,但絕對
在改變。


封面圖片 紐約市世界貿易中心一號大樓的高度為1776英尺
(541公尺),代表美國簽署獨立宣言的那一年。加上124公尺
高的尖塔,它在2013年成為西半球最高的建築物。
Photo by George Steinmetz









聖母瑪利亞
耶穌的母親是信徒個人的代禱者,同時也是一個在全球備受
歡迎的理想女性形象。




海地人眼中的海地
海地的年輕攝影師拍攝自己的國家,捕捉海地人在艱困環境
中展現的堅持與決心。

走出暗影
花豹相當適應在人類周遭生活,事實上,我們甚至可能不
知道牠們就在身邊。

美味的科學
味覺受器、揮發成分、味覺皮層:值得「品嚐」的東西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
新紐約
鳥瞰紐約天際線使人明白:這
座城市或許是不夜城,但絕對
在改變。
撰文/彼得.漢米爾
攝影/喬治.史坦梅茲
18
聖母瑪利亞
耶穌的母親是信徒個人的代禱
者,同時也是一個在全球備受
歡迎的理想女性形象。
撰文/莫琳.歐斯
攝影/黛安娜.馬寇希恩
64
海地人眼中的海地
海地的年輕攝影師拍攝自己的
國家,捕捉海地人在艱困環境
中展現的堅持與決心。
撰文/亞莉珊卓.富勒
攝影/康彼特攝影社參與學員
86
走出暗影
花豹相當適應在人類周遭生
活,事實上,我們甚至可能不
知道牠們就在身邊。
撰文/理查.康尼夫
攝影/史提夫.溫特
特別報導 I 以探險精神發現新世界
首度來臺的《國家地理》空中攝影大師喬治.史坦梅茲,以及
2015《國家地理》臺灣探險家高銘和、鄭明修和劉安婷,各自
分享他們的探險經驗,鼓勵更多人拓展生命視野。
撰文/居芮筠 攝影/陳其煇、陳彥尹
封面圖片 紐約市世界貿易中心一號大樓的高度為1776英尺
(541公尺),代表美國簽署獨立宣言的那一年。加上124公尺
高的尖塔,它在2013年成為西半球最高的建築物。
Photo by George Steinmetz
美味的科學
味覺受器、揮發成分、味覺皮層:值得「品嚐」的東西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多。
撰文/大衛.歐文 攝影/布萊恩.芬克